首页 > 巴黎酒店 > 诺沃特巴黎德芬斯酒店

诺沃特巴黎德芬斯酒店(Novotel Paris La Defense)

2 Boulevard De Neuilly,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2081,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Novotel酒店位于欧洲最大的商业区拉德芳斯(La Défense)的中心地带,并享有塞纳河和艾菲尔铁塔的美景。 舒适宽敞的客房拥有当代设计,配备现代化卫浴设施以及实用怡人的起居空间。 Esplanade de la Défense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Novotel Paris La Defense酒店仅50米,提供直达巴黎市中心的快速交通连接。Porte Maillot会议中心距离酒店只有3站之遥。 您可以从享用欧陆式早餐开始新的一天。Novotel餐厅拥有现代化氛围,并可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创新的法国美食。 Novotel Paris La Defense酒店的专业工作人员可以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确保客人在巴黎拥有顺利愉悦的住宿体验。 酒店允许最多2名儿童(15岁及以下)免费与父母同住。     Novotel 餐厅供应儿童餐,午餐营业时间为星期一至五12:00至15:00,晚餐时间是每天的19:00之23:00。 Novotel 咖啡店供应零食和小吃,每天营业时间为12:00至24:00。 餐厅星期一至五06:00至09:30供应自助早餐,周末则从07:00至11:00为你供应。每天06:00至12:00也可以把欧陆早餐送至你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