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半岛酒店

巴黎半岛酒店(The Peninsula Paris)

19 Avenue Kleber,Paris,75116,France,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116,法国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200间房   巴黎半岛酒店距离凯旋门仅400米,设有spa中心、22米长的室内游泳池和1个360度俯瞰巴黎的屋顶餐厅。标准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长途电话服务。      200间客房和套房均配有艺术品、典雅家具、带宽大行李和衣柜间的独立宽敞更衣区、带独立花洒淋浴、深水浴缸、内置电视、干手机和Oscar de la Renta豪华品牌洗浴用品的宽敞大理石浴室。      酒店的露台为巴黎最大的户外用餐露台之一;集屋顶餐厅、酒吧和露台为一体的餐厅供应当代法式美食;中餐厅享有中西合璧的装饰风格并供应粤菜。   酒店距离香榭丽舍大街1.1公里,距离埃菲尔铁塔有1.4公里,距离巴黎-夏尔戴高乐机场有24公里,提供57个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