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香榭丽舍万豪酒店

巴黎香榭丽舍万豪酒店(Paris Marriott Champs Elysees Hotel)

70 Avenue des Champs-Elysees Paris,75008 France,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法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174间房   巴黎香榭丽舍万豪酒店为巴黎酒店之一,其宽敞客房、著名大堂与古朴外观已于 2009 年 11 月装修一新。这家五星级的巴黎市中心酒店座落于香榭丽舍大道之上,靠近市区各大旅游景点,如凯旋门、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及奥赛博物馆。酒店还毗邻巴黎各大豪华百货公司,如老佛爷百货公司 (Galeries Lafayette) 和春天百货公司。酒店拥有高档客房,内配纯平电视、无线网络和极致舒适的万豪床上用品。餐厅供应精心烹制的法国时令佳肴,并搭配异国特色风味美食。宾客在香榭丽舍大道享受一天的购物乐趣后,可到酒店中庭大堂优美舒适的环境中放松身心。巴黎香榭丽舍万豪酒店拥有商务中心、免费健身房及桑拿室,提供完善的商务和餐饮设施,个性化的服务带给您精彩的巴黎度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