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枫丹酒店

枫丹酒店(Hotel Fontaines du Luxembourg)

4 Rue De Vaugirard,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Fontaines du Luxembourg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卢森堡(Luxembourg)花园和法国参议院(Senate of France)110米。这家名家设计的酒店时尚的客房配有具时代特色的艺术品。 每间隔音空调客房均配有包括独特家具的典雅设计、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浴袍的私人浴室。 Hotel Fontaines du Luxembourg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自助早餐的供应地点为保留了坚固城墙的12世纪支柱的用餐区或弗吉尼亚蔓藤植物覆盖的室内天井。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或者在乡村风格的休息室放松身心。附近地区亦遍布着许多餐馆和咖啡馆。 酒店距离拉丁区(Latin Quarter)和圣日耳曼区(Saint Germain des Prés)700米。Metro Odeon地铁站距离酒店400米,方便客人前往巴黎的其他著名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