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萨博利姆埃菲尔铁塔酒店

萨博利姆埃菲尔铁塔酒店(Sublim Eiffel)

94 Boulevard Garibaldi,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5,法国

立即预定
  Sublim酒店位于塞夫尔-勒古布地铁站(Sèvres-Lecourbe Metro Station)对面,距离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时尚的客房、带土耳其浴室的休闲区以及精油按摩服务。 Sublim Eiffel酒店的现代客房拥有红色和紫色色调装饰,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多喷头淋浴。部分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可欣赏艾菲尔铁塔的美景。 酒店每天早晨在壁炉旁供应自助早餐。酒店的酒吧拥有黑色和橙色玻璃以及织物装饰。客人可以在酒店附近的餐馆享用餐前开胃酒。 酒店提供礼宾服务以及额外付费的机场交通服务。客人可搭乘当地交通工具直达享有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绝佳景致的蒙帕纳斯(Montparnasse)和特罗卡德罗(Trocadéro)。酒店距离荣军院(H?tel des Invalides)或军事学院(Ecole Militaire)均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