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提姆巴黎里昂车站酒店

提姆巴黎里昂车站酒店(Timhotel Paris Gare de Lyon)

3 rue d'Austerlitz,第12区 贝西-里昂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2,法国

立即预定
  Timhotel Paris Gare de Lyon酒店距离巴黎的Gare de Lyon火车站仅有350米,距离Marais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有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连接浴室设施的客房。 每间客房均可通过电梯抵达,设有色彩丰富的织品和热饮设施。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 Timhotel Paris Gare de Lyon酒店每天提供包含面包和糕点的自助早餐,并设有24小时前台。 酒店距离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孚日广场(Place des Vosges)和Palais Omnisports de Paris-Bercy体育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贝西火车站(Bercy Train Station)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地铁车程,里昂火车站(Gare de Lyon)提供前往卢浮宫、凯旋门、拉德芳斯商务区(La Défense Business District)和迪斯尼乐园的直达交通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前往机场的额外收费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