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帕里斯安尼别墅酒店

帕里斯安尼别墅酒店(Villa La Parisienne)

39, Rue Lamartin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La Parisienne酒店位于巴黎的第九区,距离加尼叶歌剧院(Opera Garnier)和巴黎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酒吧和24小时前台。 Villa La Parisienne酒店的隔音客房装饰各异,均以著名的19世纪诗人为装饰主题。每间客房均设有一间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电话和卫星电视。所有客房都可以经由电梯抵达。 客人可以在Villa La Parisienne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客房或早餐室内享用早餐。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的额外设施和服务包括从酒店到机场的班车服务以及旅游咨询台。 洛雷塔圣母院地铁站(Notre-Dame-de-Lorette Metro Station)距离酒店有230米,提供前往圣拉扎尔火车站(Saint-Lazare Train Station)和蒙马特(Montmartre)区的直达列车。红磨坊(Moulin Rouge)距离酒店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