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埃菲尔铁塔埃瓦里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埃菲尔铁塔埃瓦里德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Tour Eiffel Invalides)

35, Boulevard de la tour Maubourg,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漂亮的酒店位于巴黎(Paris),坐落在1个别致而安全的地区中心,距离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空调(夏季)、1个小型内部花园以及30间带免费Wi-Fi的设备齐全的客房。 这间禁烟酒店的客房提供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保险箱、沏茶和咖啡设施以及带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包括酒店内准备的面包和法式糕点。酒店距离本地区的法式餐厅和国际餐厅均仅有几步之遥。酒店的前台将乐于为客人提供有关餐馆和剧院门票的建议。 酒店距离H?tel des Invalides酒店 - 著名的拿破仑墓(Napoleon's Tomb)和军事博物馆(Military Museum)的所在地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ées)有1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覆盖全区的免费Wi-Fi。     - 前台有24小时服务 - 接受主要的信用卡 - 空调客房 - “特权”客房 - 禁烟房 - 直拨电话/调制解调器插座 - 有线/卫星电视 - 私人浴缸和卫生间 - 传真 - 室内保险箱 - 欢迎宠物 - 附近有公用停车场     休息室的售卖机 24小时操作。 酒店内也提供葡萄酒、香槟酒、烈酒和冷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