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布列塔尼酒店

布列塔尼酒店(H?tel Brittany)

3-5, Rue Saint Lazar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Brittany酒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巴黎中心,距离歌剧院和蒙马特地区都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坐落在一个典型的巴黎奥斯曼建筑中,拥有现代和典雅相结合的设计风格。 每间空调客房都包括一台带卫星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提供一个保险箱、一张办公桌和一间配有浴缸、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您可以在休息区的切斯特菲尔德沙发上放松休息。 5分钟的步行路程内设有商店和餐馆;酒店的礼宾部可以安排理发或干洗服务。Notre-Dame-de-Lorette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是在 2005年以取于苏格兰的灵感装饰的。酒店头三层的客房是为了向苏格兰的氏族致敬而使用了红色的塔当地毯及柔装的装饰以同样的主题设计的。装饰中使用了典型的英国式家具。 最高四层楼的客房的装饰包括以石南花和蓝蓟的色彩创作的挂画和铁蓝色的塔当地毯,唤起了苏格兰的石南树丛和高地的天空。一些客房还带有小型更衣室。 所有客房都禁止吸烟。     酒店设有一家英国酒吧和适合享用自助餐和休息的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