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里什庞斯歌剧院酒店

里什庞斯歌剧院酒店(Hotel Opéra Richepanse)

14, Rue du Chevalier de Saint George,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Opéra Richepanse酒店是一家装饰艺术的精品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和香榭丽舍大街(Champs Elysées)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圣奥诺雷大街(Saint-Honoré)上的豪华商店仅有50米。 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iPod基座、浴缸、空调、沏茶/咖啡设备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还享有玛德琳(Madeleine)教堂的景致。 酒店每天早上提供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在17世纪的餐厅或在舒适客房内享用。酒店还提供每日报纸。 前台24小时服务,设有大理石地板。多语种工作人员非常乐于帮助客人安排在巴黎市逗留期间的行程。 酒店距离玛德琳地铁站(Madeleine Metro Station)有50米,距离杜乐丽花园(Tuileries Gardens)、加尼耶歌剧院(Opéra Garnier)和旺多姆广场(Place de la Vendome)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