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玛索巴士底狱酒店

玛索巴士底狱酒店(Le Marceau Bastille)

13 Rue Jules Cesar,第12区 贝西-里昂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2,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距离巴士底广场(Bastille Square)仅有550米,提供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时尚客房。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和健身中心。 Le Marceau Bastille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迷你吧。每间宽敞的客房均提供可收看卫星频道的电视。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并可乘坐电梯抵达。 Le Marceau Bastille酒店每天早餐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一边阅读其提供的报纸一边品尝饮品。 额外服务包括豪华轿车服务以及可应要求提供的按摩服务。 Le Marceau Bastille酒店距离Gare de Lyon Metro Station地铁站仅有600米,客人可以在那里乘坐地铁前往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植物园(Botanic Garden)和玛莱区(Marais)距离酒店均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