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卡斯蒂耶酒店

巴黎卡斯蒂耶酒店(Castille Paris)

33 Rue Cambon,第1区 卢浮宫-夏特莱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1,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Castille酒店位于巴黎市中心,距离杜伊勒里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和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ome)仅有一段很短的步行距离。酒店提供设有典雅家具的现代化客房,并配备了一间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 Castille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空调、电视、iPod及iPhone基座、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浴袍的连接浴室,并为客人提供各种枕头。 Hotel Castille酒店的Assagio餐厅位于酒店庭院中,供应纯正的意大利美食和欧陆式早餐。在夏季,客人可在户外用餐。酒店还提供每天24小时客房服务。 Castille Paris Hotel酒店距离加尼叶歌剧院(Opera Garnier)和卢浮宫(Le Louvre Museum)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adeleine地铁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方便客人前往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