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瑞兹私人套房公寓

瑞兹私人套房公寓(Résidence Rayz Private Suites)

9 Rue Daunou,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2,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Rayz Private Suites公寓距离卡尼尔歌剧院(Opéra Garnier)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位于巴黎市中心的豪华住宿。公寓内设花园,距离别致的旺多姆广场(Place Vend?me)仅有250米。 所有套房和公寓都装有空调,并配备了一台平板电视、休息区和一间带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公寓还配有淋浴,并可直接通往露台。其他设施包括客房内的娇韵诗(Clarins)的产品。 部分公寓和套房还拥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其内配备炉灶、微波炉和冰箱。数间餐馆距离公寓仅有几步之遥。 公寓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遍布各处的免费WiFI。Opéra Metro Station地铁站提供直达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和Saint-Lazare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交通连接,距离公寓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