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克莱伯恩香榭丽舍公寓

克莱伯恩香榭丽舍公寓(Kleber and Champs Elysées studio)

Rue Lauriston,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Kleber and Champs Elysées Studio公寓位于巴黎,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有450米,距离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有19分钟的步行路程。这间自助式一室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一室公寓的浴室内设有淋浴和吹风机。衣柜和熨烫设备均可提供。 客人可以在Kleber and Champs Elysées Studio公寓自己烹制家常餐点。厨房配有烤箱、洗碗机、微波炉以及冰箱、炉灶和沏茶及咖啡设施。 这家公寓距离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ées Avenue)有600米,距离乔治五世地铁站(George V Metro Station)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该地铁站可直接通往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和巴士底广场(Place de la Bast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