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基里亚德奥利机场安蒂蒙酒店

基里亚德奥利机场安蒂蒙酒店(Kyriad H?tel Orly Aéroport - Athis Mons)

5 rue Paul Demange,巴黎奥利机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12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Kyriad酒店靠近奥利机场(Orly airport),并提供至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距离巴黎市中心有15公里,提供免费的高速WiFi。 Kyriad Hotel Orly Aéroport酒店提供隔音和空调客房,配备了现代化的私人浴室和电视。 酒店前台提供笔记本电脑供客人使用,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Orly Airport Kyriad Hotel酒店位于阿蒂斯蒙斯(Athis-Mons),提供许多方便的交通路线,您可以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或通过高速公路前往主要旅游景点和商业中心。一个设有土耳其浴室和浴疗设施的水上中心位于酒店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