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鲁瓦西村住宿及商务酒店

鲁瓦西村住宿及商务酒店(Séjours & Affaires Roissy Village)

6 Avenue de Montmorency,戴高乐机场-鲁瓦西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57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查尔斯戴高乐机场(Charles-de-Gaulle Airport)有2公里,距离巴黎市中心仅有30分钟的路程,可经由大区快铁B线直达法国体育场(France Stadium)。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内部杂货店和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每间套房都配有平板电视和免费网络连接。所有公寓均设有用餐区和设备齐全的小厨房。 每天早晨,Séjours & Affaires Roissy Village酒店在明亮的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 这家酒店设有内部私人停车场,距离Gonesse高尔夫球俱乐部有8.5公里,距离Asterix主题公园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