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查尔斯戴高乐贝尔特酒店

巴黎查尔斯戴高乐贝尔特酒店(Pentahotel Paris Charles de Gaulle)

12 allée du Verger,戴高乐机场-鲁瓦西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57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毗邻戴高乐机场(Roissy Airport),距离Parc des Expositions in Villepinte会展中心和Le Bourget有6公里,提供1间桑拿浴室和健身中心,并在客房内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pentahotel Paris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酒店的空调隔音客房均设有卫星电视、私人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亦提供一瓶水。酒店的公共区域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在pentahotel酒店的酒吧放松身心,也可以在餐厅内或露台上享用美式菜肴,如美国牛排。 酒店提供往返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还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干洗和洗衣设施。 Airport Charles De Gaulle RER Station车站距离pentahotel Paris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酒店仅有3.3公里,提供前往巴黎市中心的直达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