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普瑞米尔罗西维勒庞特世博园经典酒店

普瑞米尔罗西维勒庞特世博园经典酒店(Première Classe Roissy - Villepinte Parc des Expositions)

53 Avenue Des Nations - Bp 65085,戴高乐机场-鲁瓦西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5973,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维勒班(Villepinte),距离戴高乐机场有15分钟车程,设有一个巴黎风格的小酒馆,并在前台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Parc des Expositions RER车站有150米,距离Aeroville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 Première Classe Roissy - Villepinte Parc des Expositions酒店的客房设有一台电视。私人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Première Classe Roissy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和美式早餐。在餐厅用完法式美食后,欢迎客人前往时尚的酒吧享用一杯鸡尾酒。 客人可以选择乘坐本地的快铁前往机场或巴黎。巴黎迪斯尼乐园距离酒店只有3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