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基里亚德鲁瓦西维勒班特博览中心酒店

基里亚德鲁瓦西维勒班特博览中心酒店(Kyriad Roissy Villepinte - Parc des Expositions)

53 Avenue Des Nations - Bp 65085,戴高乐机场-鲁瓦西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5973,法国

立即预定
  现代化的Kyriad Roissy Villepinte - Parc des Expositions酒店距离戴高乐机场(Roissy 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有5分钟的路程,距离展览中心有200米,距离Aeroville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空调客房、餐厅和酒廊酒吧。 所有配套完善的客房都拥有风格简约的装潢,配有私人浴室、沏茶/咖啡设备和卫星电视。所有客房均可经由电梯抵达。 典雅的Brasserie餐厅供应美式自助早餐和传统的法国美食。客人还可以在酒店的酒吧小酌一杯。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Kyriad Roissy Villepinte - Parc des Expositions酒店距离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仅有20分钟的路程,距离巴黎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Resort Paris)有30分钟的车程。Parc des Expositions区域快铁站距离酒店有260米之遥,可以提供直达巴黎市和戴高乐机场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