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海豚酒店

海豚酒店(Hotel Dauphin)

45 rue Jean Jaurès,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2800,法国

立即预定
  Dauphin酒店位于拉德芳斯(La Défense)商业区,距离地铁站仅有几步之遥,方便客人快速前往巴黎市中心,提供带液晶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该酒店设有一个花园庭院,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茶或咖啡,放松心情。 Dauphin酒店的大堂提供免费下午茶和咖啡;您可以在夏季于庭院享用自助早餐,也可以在自己的房间享用早餐。酒店距离餐馆和酒吧均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酒店距离4Temps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2公里,距离地铁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从该地铁站直接前往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ées)和Louvre-Rivoli。     Dauphin酒店的所有现代客房都配备有液晶电视以及舒适的香水台灯。高级间面积为18至25平方米,俯瞰着酒店的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