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经典世博园酒店

经典世博园酒店(Classics Hotel Parc Des Expositions)

6 rue Auguste Gervais,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2130,法国

立即预定
  Classics Hotel酒店提供宁静舒适的住宿环境,距离Mairie d’Issy地铁站有100米,距离凡尔赛宫的展览中心仅有2站地铁行程。 Classics Hotel Parc Des Expositions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浴室设施、一张办公桌和一台带Canal+频道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经过一天的观光旅游或工作后客人可以在酒吧小酌一杯放松身心。夏天可以在宜人的庭院里休息。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设备齐全的健身室;一间桑拿浴室可供额外付费使用。 酒店位于Issy les Moulineaux的中心地段,乘坐公共交通仅需数分钟便可抵达巴黎市中心。12号地铁线可以直接抵达蒙帕纳斯和协和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