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西部热内维尔港口钟楼酒店

巴黎西部热内维尔港口钟楼酒店(Campanile Paris Ouest - Gennevilliers Port)

41 Route Principale Du Port,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2637,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巴黎西北部的La Défense商业区有15分钟车程,提供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间会议室和一家餐厅,距离巴黎市中心有20分钟的地铁车程。 Campanile Paris Ouest-Gennevilliers Port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配有电视、电话和办公桌,还拥有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包含新鲜水果和糕点的自助式早餐。餐厅供应地方菜肴以及自助开胃菜和甜点。 酒店距离地铁站有1公里,距离RER火车站有3.5公里,距离戴高乐机场25分钟车程,距离法兰西体育场仅有10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设备齐全的客房,均配有茶和咖啡设施,无论您想睡觉、放松身心或是工作,皆可享有宁静清幽的氛围。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并配备了一切必要的设施,让您住宿愉快并提供舒适、平静的氛围和高效率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