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钟楼巴黎南奥尔良门阿克伊酒店

钟楼巴黎南奥尔良门阿克伊酒店(Campanile Paris Sud - Porte d'Orléans - Arcueil)

73, avenue Aristide Briand,巴黎,法兰西岛大区,9411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Campanile酒店位于N20公路沿线的Arcueil,坐落在巴黎南部边缘,提供舒适且价格实惠的住宿,距离首都仅一箭之遥。 无论在该地区长住或短留,Campanile Paris Sud - Porte d'Orléans - Arcueil酒店都为您提供实用而多功能的客厅,可供举办各种活动。 客房都配有现代卫浴设施、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让您在Campanile的酒店更轻松,生活更便利。 自助早餐包括新鲜水果和糕点,每天早晨提供;酒店内的餐厅则提供区域美食及开胃菜和自助甜点。客人还可以在酒吧喝一杯。     每日07:00-09:00供应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