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香榭丽舍大街阅居公寓

香榭丽舍大街阅居公寓(Champs-Elysées Apartments by Onefinestay)

Different locations in Champs-Elysées Area,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Champs-Elysees by onefinestay酒店于著名的香榭丽舍(Champs-élysées)大街周围提供一系列装潢独特的精品时尚公寓。巴黎的一些商店、酒吧和餐厅以及凯旋门(Arc de Triomphe)和华丽的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des Champs-élysées)都位于这条路的下方。 Champs-Elysees by onefinestay酒店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礼宾服务,以及在住宿期间使用的智能手机,可用于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地图查询和业主的提示信息。Each Champs-Elysees by onefinestay酒店的每间公寓皆配备有Wi-Fi,设有一个起居区、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床单和毛巾。 酒店所在的周边街区让您暂时远离人群喧嚣,回到以前的老巴黎时代。这条地标性的大道绝对值得一游,而Champs-Elysees by onefinestay的公寓则是您前往游览的绝佳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