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埃菲尔铁塔一美居公寓

埃菲尔铁塔一美居公寓(Eiffel Tower Apartments by Onefinestay)

Different locations in Eiffel Tower Area,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Eiffel Tower by onefinestay公寓提供位于巴黎(Paris)市中心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周围的位于不同位置的时尚公寓。公寓提供24小时前台和礼宾服务,以及住宿期间使用的智能手机,配有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地图和提示功能。每间公寓设有Wi-Fi连接、一间客厅、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床单和毛巾。客人除了可以欣赏铁塔的美景,公寓靠近战神广场(Champ de Mars),Les égouts博物馆和波旁宫(Palais Bourb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