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一室公寓 - 艾菲尔铁塔和香榭丽舍大街之间

一室公寓 - 艾菲尔铁塔和香榭丽舍大街之间(Studio - Between Eiffel Tower and Champs-Elysées)

Rue Malar,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Studio - Between Eiffel Tower and Champs-Elysées公寓是位于巴黎的一室公寓,距离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有13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阁楼公寓享有传统风格的装饰,设有大理石壁炉、拼花地板和古董家具。 公寓通过楼梯抵达,设有平面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公寓还设有带微波炉、烤面包机和冰箱的小厨房,距离餐馆和酒吧均仅有一段步行路程。 公寓距离香榭丽舍大街(Avenue des Champs-Elysées)有1公里。希望游览周边地区的客人可前往1.5公里外的奥赛博物馆(Orsay Museum)和凯旋门(Arc de Triomp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