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德路特克酒店

德路特克酒店(H?tel De Lutece)

65 Rue Saint Louis en l'Ile,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4,法国

立即预定
  The Hotel de Lutèce 酒店是一栋美丽的17世纪建筑,坐落在圣路易岛(Ile Saint-Louis)上,距离万神殿(Panthéon)和Georges Pompidou Centre 中心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 装饰高雅的23间客房都配有隔音设施和空调。这些迷人的客房都设有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卫星电视/有线电视、电话、书桌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如果您喜欢这家迷人的巴黎住所,就花点时间去探索周边地区吧。客人可以从酒店乘公共交通前往景点,如卢浮宫(Louvre)和奥赛博物馆(Musée d’Orsay)。     Hotel de Lutèce 酒店提供 23间禁烟的房间,全部设有隔音装置。每间客房均配有具品味的装饰布置,设有木横梁天花及美丽的布艺。     酒店早餐室于07:00至12:00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早餐的客房服务也可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