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罗亚乐别墅酒店

罗亚乐别墅酒店(La Villa Royale)

2 Rue Duperré,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The Villa Royale酒店坐落在圣心堂(Sacré Coeur)脚下,距离蒙马特区(Montmartre)仅有几步之遥,拥有融合世界各地艺术元素的装饰。 酒店以洛可可和新巴洛克风格装饰,表达了对巴黎和国际名人的敬意。客房以法国文化偶像命名,令人联想到法国文化的魅力韵味。 这家奢华的精品酒店坐落在巴黎市一处充满活力的地段,享有皮加勒广场(Place Pigalle)一览无遗的景致,距离红磨坊(Moulin Rouge)仅3个街区,拥有豪华艳丽的宝石色调内饰。 The Villa Royale酒店设有早餐室、带全套酒吧服务和免费报纸杂志的大堂休息室以及小型会议室,也可以在客房内供应早餐。 酒店靠近地铁站。客人搭乘地铁可直达许多著名景点,如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卢浮宫和歌剧院,也可以在酒店附近逛逛,比如去参观圣心堂(Sacré-C?ur)和蒙马特区(Montmartre),那里的街道两旁拥有许多精品店、市场、咖啡馆以及当地人经常光顾的餐厅。     酒店供应冷、热自助早餐,并在午餐及晚餐时间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