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理想设计酒店

理想设计酒店(Idéal H?tel Design)

108 boulevard Jourdan,第14区 蒙帕纳斯大楼-奥尔良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4,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Porte d'Orléans地铁站仅40米,提供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的套房客房。有些客房设有可观赏巴黎美景的阳台,并且酒店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déal H?tel Design酒店提供欧陆早餐,可直接送至客人的客房内,或者客人也可选择自助餐。客人可以通过客房服务菜单享用小吃或者在酒店的豪华酒吧放松身心,该豪华酒吧以现代艺术品装饰。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独特的房内按摩服务。酒店还让客人享用配备了划船机和举重板凳的健身室。 搭乘地铁10分钟即可抵达圣日耳曼地区(Saint-Germain-des-Prés)以及Boulevard Raspail的购物场所。搭乘地铁20分钟即可抵达提供通往2个机场的区域快线(RER)火车服务的Chatelet Station车站。Idéal H?tel Design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