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利富格酒店

巴利富格酒店(H?tel Barrière Le Fouquet's)

46 Avenue George V,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的H?tel Fouquet's Barrière酒店坐落在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ées)和乔治五世大道(George V Avenues)之间,设有三间餐厅、两间酒吧和一间茶室。客人可免费使用spa水疗中心。豪华客房设有液晶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tel Fouquet's Paris酒店的客房由著名的设计师装饰,将现代化的舒适融合进传统风格,提供免费迷你吧和带浴袍及拖鞋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著名的Fouquet's餐厅或荣获米其林星的Le Diane餐厅品尝经典的法式菜肴。客人可从酒店的屋顶露台欣赏到巴黎的全景。 Spa设有游泳池、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健身中心。酒店距离乔治五世地铁站(George V Metro Station)仅有70米,距离凯旋门(Arc de Triomph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