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万神殿莱斯达姆斯酒店

万神殿莱斯达姆斯酒店(H?tel Les Dames du Panthéon)

19 place du Panthéon,第5区 先贤祠-圣米歇尔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5,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s Dames du Panthéon酒店位于拉丁区的中心一栋18世纪的建筑内,对面即是先贤祠(Panthéon),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迷你吧的优雅客房。 所有配备了空调的客房均配有带卫星频道的电视。每间客房均配有经典的法国装潢,部分客房享有先贤祠的景致。 每天早晨,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吧小酌一杯并阅读H?tel du Panthéon酒店提供的报纸。 H?tel Les Dames du Panthéon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还提供票务服务。 卢森堡花园距离酒店有4分钟步行路程。Cardinal Lemoine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酒店有6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