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希尔森林巴黎维耶特酒店

希尔森林巴黎维耶特酒店(Forest Hill Paris la Villette)

28 av Corentin Cariou,第19区 比特肖蒙-拉维莱特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9,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3星级酒店位于Cité des Sciences et de l’Industrie(科学馆)对面,距离Canal de l'Ourcq运河仅有120米。空调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 每间客房均配有收音机和电话。酒店的客房都装饰着明亮的面料,铺有地毯。每间私人浴室都设有吹风机。 H?tel Paris la Villette酒店的Hippopotamus餐厅全天供应美食。客人还可以前往Hippo咖啡厅酒吧享用饮料。酒店供应每日自助早餐,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旅游信息;前台处和公共休息区的无线网连接。 Porte de la Villette地铁站距离酒店有50米,提供直达Garnier歌剧院和卢浮宫博物馆的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