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阿尔特酒店

阿尔特酒店(Art H?tel Congrès)

44, Rue Gauthey,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Art H?tel Congrès酒店位于巴黎北部,距离蒙马特山(Montmartre)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Art H?tel Congrè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现代装潢、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冰箱和书桌。乘电梯即可抵达所有的客房。 每天早晨,酒店的现代用餐室供应自助早餐。 Art H?tel Congrès酒店的接待台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并提供演出和旅游的订票服务。酒店亦设有一间图书馆,每日提供免费报纸。 Brochant地铁站距离酒店仅有300米,方便客人直达香榭丽舍大道(Champs Elysées)。红磨坊(Moulin Rouge)距离酒店有20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搭乘13号线地铁在15分钟内抵达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