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安庭特里尼特酒店

安庭特里尼特酒店(Antin Trinité)

74 rue de Provenc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Antin Trinité酒店享有中心位置,对面即是著名的老佛爷(Galeries Lafayette)百货公司,距离加尼叶歌剧院(Opéra Garnier)和时尚的玛德琳(Madeleine)区仅500米。 Antin Trinité酒店的客房拥有明亮的装饰,设有卫星电视、电话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 酒店在早餐室或舒适的客房内供应自助早餐,提供每日报纸和电梯。客人在夜间可享受客房服务。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还可安排机场班车服务。Chaussée d'Antin - La Fayette Metro Station地铁站距离酒店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前往卢浮宫(Le Louvre)的交通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