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厄杰尼酒店

厄杰尼酒店(H?tel Eugénie)

31 Rue Saint-André-Des-Arts,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Eugénie 酒店坐落在巴黎著名的拉丁区(Latin Quarter)的中心地带,位于圣米歇尔(Saint Michel)和圣日耳曼区(Saint-Germain des Prés)之间。酒店的客房均配有空调和免费无线网络。 H?tel Eugénie 酒店为您提供设有私人浴室的隔音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迷你吧。 每天早晨,您可以在餐室或客房的私密空间内享用欧陆式早餐。酒店提供配有电视的舒适休息区。酒店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为您服务。 H?tel Eugénie 酒店距离塞纳河(Seine River)和圣米歇尔地铁站(Saint-Michel Metro Station)仅200米,距离巴黎圣母院大教堂(Notre Dame Cathedral)和卢浮宫博物馆(Louvre Museum)均有不到10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