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道菲娜圣日耳曼酒店

道菲娜圣日耳曼酒店(Dauphine Saint Germain)

36, Rue Dauphine,第6区 圣日耳曼-卢森堡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6,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精品酒店位于圣日耳曼德佩(Saint-Germain-des-Prés)和拉丁区(The Latin Quarter)之间的一栋17世纪的建筑内,距离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Dauphine Saint Germain酒店的客房享有典雅的装潢,设有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并可经由电梯抵达。 每人可于每天早晨在设有拱形石头天花板的用餐室内享用包括新鲜糕点和谷物食品的欧陆式早餐,亦可通过24小时客房服务享用饮品和小吃。 Dauphine Saint Germain酒店提供免费每日报纸以及免费擦鞋服务。 酒店距离提供通往蒙马特区(Montmartre District)直达连接的圣米歇尔地铁站(Metro Station Saint-Michel)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卢浮宫(The Louvre)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并可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