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皇家庞特酒店

皇家庞特酒店(H?tel Pont Royal)

5-7 Rue De Montalembert,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7,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Pont Royal酒店提供优雅的住宿和免费互联网连接。酒店坐落在位于巴黎左岸的时尚的Saint Germain des Prés区,靠近艺术馆和卢浮宫(Louvre)。 Hotel Pont Royal酒店的客房均装有空调,设有迷你吧、保险箱、可收看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现代化的连接浴室设施。 客人可以在每日工作或观光前享用全套自助早餐。酒店的Atelier St Germain de Joel Robuchon餐厅享誉国际,供应美味佳肴。 H?tel Pont Royal酒店享有中央位置,可供您漫步或乘坐地铁去游览城市。酒店丰富的历史(曾接待过著名的艺术家和作家,包括Albert Camus和Boris Vian)使其成为体验这个浪漫城市的完美下榻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