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公园套房巴黎格兰格图书馆普雷蒂奇酒店

公园套房巴黎格兰格图书馆普雷蒂奇酒店(Park & Suites Prestige Paris Grande Bibliothèque)

70 Avenue De France,第13区 意大利广场-奥斯特里茨火车站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3,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市的第13区,靠近法国国家图书馆(Fran?ois Mitterrand Library),拥有带阳台、办公桌和卫星电视的豪华套房,并可提供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Park & Suites Paris Grande Bibliothèque酒店的套房均设有一间带Nespresso咖啡机、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 早餐由Pourcel Brothers兄弟大厨设计提供,包括Lucien Georgelin精制果酱、新鲜水果、糕点和热菜,还配有新鲜的有机水果果汁和L?v有机茶水。客人可以在Park & Suites Paris Grande Bibliothèque酒店的Le Comptoir酒吧享用饮品。在春季和夏季,客人还可以在休息室或露台上放松身心。 客人步行或搭乘14号线的地铁以及C线的快速列车即可轻松抵达巴黎市的主要景点。法兰西大街电车站(Avenue de France Tram Stop)距离酒店有200米。Grande Bibliothèque酒店的建筑由建筑师Macary设计,客人可以充分感受其当代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