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塞拉米克爱丽舍酒店

塞拉米克爱丽舍酒店(Elysées Ceramic)

34, Avenue de Wagram,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新艺术运动风格的酒店距离香榭丽舍大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位于靠近主要景点的中心位置,提供24小时接待台以及享有凯旋门或开满鲜花的露台景致的客房。 Elysées Ceramic酒店的所有客房内都配备了一台带卫星频道的液晶电视和一个迷你吧。所有客房都以带印刷墙纸的现代风格所装饰,并设有酒店的无线网络连接。 Elysées Ceramic酒店的早餐室拥有彩色玻璃天花板,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吧或露台享用一杯饮品,并欣赏鲜花。 带司机的汽车租赁服务以及保姆服务仅是这间酒店内的部分其他设施。Charles-de-Gaulle RER车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提供前往巴黎迪斯尼乐园的直达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