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巴黎20区达武舒适酒店

巴黎20区达武舒适酒店(Comfort Hotel Davout Nation Paris 20)

110 Rue Des Orteaux,第20区 贝尔维尔-梅尼尔乐蒙坦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巴黎的第20区,距离Porte de Montreuil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00米,提供带免费Wi-Fi和卫浴设施的客房,距离Place de Nation广场有5分钟的地铁路程。 Comfort Hotel Davout Nation酒店的客房布置简约,并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酒店的电梯可以通达所有空调客房。 Comfort Hotel酒店的用餐区每天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大堂区设有饮料和小吃自动售货机。 Comfort Hotel Davout Nation酒店的前台全天24小时开放,提供订票服务。这家酒店的额外设施包括行李寄存处和免费报纸。 这家酒店距离Père Lachaise公墓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额外收费的公共停车位有3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