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马尔加剧院别墅酒店

马尔加剧院别墅酒店(Villa Margaux Opéra Montmartre)

23, Rue Henry Monnier,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Villa Margaux Opéra Montmartre酒店位于蒙马特(圣心大教堂)和卡尼尔歌剧院之间,距离Saint Georges 和 Pigalle 等两个地铁站有不到3分钟的步行路程。 Villa Margaux Opéra Montmartrel酒店的客房都设有一个工作区、带国际频道和Canal+频道的平面电视。每间也都设有空调,还设有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到拥有拱形天花板和石雕工艺的餐厅用餐,那里在07:30至10:00期间提供自助早餐。在夏季时,您可以适应其清凉的内部庭院。 Gare du Nord 火车站及其欧洲之星火车总站以及Gare Saint-Lazare车站均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经Margaux Opéra Montmartre方便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