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战神艾菲尔酒店

战神艾菲尔酒店(Hotel Ares Eiffel)

7 rue du Général de Larminat,第15区 埃菲尔铁塔-凡尔赛门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5,法国

立即预定
  Arès Tour Eiffel酒店是一家四星级的精品酒店,距离艾菲尔铁塔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还可免费使用50米外的健身和健康中心。 Arès Tour Eiffel酒店的客房享有巴洛克和当代装饰风格,均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书桌。现代化的浴室设有范思哲瓷砖和Hermès洗浴用品。 客人可在酒店的早餐室或客房内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供应小时和其他餐点。 Arès Tour Eiffel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前台,提供预订表演、餐厅和参观服务。酒店还提供干洗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 距离酒店260米的La Motte-Picquet-Grenelle地铁站设有前往卡尼尔歌剧院和Galeries Lafayette百货公司的地铁连线。酒店距离瑞士村古玩市场有1分钟路程,距离罗丹博物馆有2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