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哈维酒店

哈维酒店(H?tel Harvey)

7 Bis, Rue du Débarcadère,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这栋19世纪的建筑距离议会宫(Palais des Congrés)及其购物中心仅有150米。酒店位于巴黎的第17区,提供24小时前台和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前往Beauvais机场的班车距离酒店有500米。 空调客房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浴室设有吹风机和浴缸或淋浴。 酒店可以将早餐直接送至客房,客人也可以选择自助早餐。 酒店提供当地观光游和景点的票务服务。酒店还为客人提供一间网络休息室和一个阅读和收看电视的沙龙。 凯旋门和著名的香榭丽舍大街距离酒店有12分钟步行路程。Argentine地铁站距离酒店有450米,提供前往拉德芳斯(La Défense)和卢浮宫的直达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