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香榭丽舍大街及巴黎埃菲尔铁塔-克莱贝尔酒店

香榭丽舍大街及巴黎埃菲尔铁塔-克莱贝尔酒店(H?tel Kleber Champs-Elysées Tour-Eiffel Paris)

7 Rue De Belloy,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Kléber酒店位于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和艾菲尔铁塔的“金三角”中心,距离维克多雨果地铁站(Victor Hugo Metro Station)500米,该地铁站可连接到前往蒙马特(Montmartre)的2号线。 这家酒店以拿破仑风格装饰,融合了古画、木质家具和现代化的设施。所有客房完全隔音,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空调。部分客房设有1个按摩淋浴或1个热水浴缸。 酒店早晨供应自助早餐,还可提供客房服务。客人还可在塞纳河上游船或漫步于香榭丽舍大街。 酒店距离6号线上的Boissière Metro Station地铁站和9号线上的Iéna Metro Station地铁站有250米,提供直达600米外的拉斐特画廊(Galleries Lafayette)和Printemps Haussman的地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