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星辰艾美酒店

星辰艾美酒店(Le Méridien Etoile)

81, boulevard Gouvion Saint Cyr,第17区 议会宫-巴蒂诺尔街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7,法国

立即预定
  Le Méridien Etoile酒店位于巴黎会议中心对面,方便客人轻松前往La Défense商业区,距离香榭丽舍大道(Champs-Elysées)著名的商店和凯旋门(Arc de Triomphe)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 这家时尚的酒店配有现代装潢,所有空调客房均配有私人浴室和平面电视。客房隔音,酒店提供所有餐点的客房服务。 Ma Chère & Tendre Restaurant餐厅供应法式佳肴。客人可以在暖色调的用餐室享用餐点。 Jazz Club Etoile位于Méridien Etoile酒店的地面层,为巴黎著名的爵士乐俱乐部,呈献世界上一些最优秀的音乐家的表演。该俱乐部俯瞰着内庭院。酒店还设有带露台的内花园,客人可以在该处享用小吃和鸡尾酒。 酒店距离Porte Maillot Metro地铁站(1号线)700米。该线路通往La Défense商业区和巴黎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