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蒙马特歌剧院米尼酒店

蒙马特歌剧院米尼酒店(Hotel Migny Opéra Montmartre)

13 Rue Victor Mass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Migny Opéra Montmartre酒店位于巴黎中部一座典型的20世纪30年代的巴黎式建筑,距离圣心大教堂(Sacré-Coeur)和蒙马特地区仅有800米,设有一个露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营业的前台。 酒店所有配备了空调的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Migny Opéra Montmartr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拥有木地板和温暖的色调;部分客房提供阳台或露台。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预订送至客房的法国菜。酒店提供24小时营业的酒廊酒吧,晚上客人可以在那里放松。 酒店距离老佛爷百货公司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红磨坊有700米。12号线和2号线的Pigalle地铁站可以直接连接到协和广场(Concorde)、国民议会(Assemblée Nationale)和香榭丽舍大街等景点。     酒店提供50间单人、双人、3人或4人间。酒店应要求提供加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