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皇家公园香榭丽舍酒店

皇家公园香榭丽舍酒店(Royal Garden Champs Elysees)

218 - 220 rue du Faubourg St. Honoré,第8区 香榭丽舍大街-玛德琳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8,法国

立即预定
  Royal Garden Champs Elysées酒店距离香榭丽舍大街和凯旋门仅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地理位置优越,是游览巴黎的理想场所,并在酒店内提供私人停车场。 Royal Garden Champs Elysées酒店的隔音空调客房配备了卫星电视和私人浴室。公寓还设有一间小厨房和一个阳台或露台。有些住所还设有一个迷你吧。 酒店每天早晨于早餐室提供自助餐和欧陆式早餐。到了晚上,客人可以在钢琴酒吧享用鸡尾酒或开胃酒,也可无线上网。 戴高乐机场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经距离酒店600米处的George V地铁站可以抵达协和广场和Le Marais等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