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昂贝里亚尔酒店

昂贝里亚尔酒店(Résidence Impériale)

155, Avenue Malakoff,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116,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坐落在香榭丽舍大街(Champs-Elysées)和布洛涅森林(Bois de Boulogne)之间。酒店靠近拉德芳斯(La Défense)商业区的入口,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 Residence Imperiale 酒店的客房均隔音并配有空调,坐落在一座其历史可追溯到1860年的建筑内。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卫星电视。 酒店每天为您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Imperiale Residence 酒店拥有提供洗衣服务的24小时前台以及可带客人抵达客房的电梯。 酒店距离Porte Mallot 地铁和RER 车站500米,从那里可以直达巴黎所有旅游景点。酒店附近还设有带客人抵达戴高乐机场(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的法国航空公司(Air France)公交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