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帕维侬剧院酒店

帕维侬剧院酒店(Pavillon Opéra Grands Boulevards)

11 Rue Geoffroy Marie,第2区 歌剧院-交易所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09,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距离老佛爷百货和卡尼尔歌剧院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蒙马特地区(Montmartre)有2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迷你吧的温暖客房和一间酒吧。 Pavillon Opéra Grands Boulevards酒店的客房均配有卫星电视、保险箱和现代化的连接浴室,且均可乘电梯抵达。 Pavillon Opéra酒店的早餐室每日清晨供应自助早餐,还可应要求在客房内供应早餐。晚上,客人可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品,放松身心。 酒店以雕刻家Argueyrolles设计的现代家具装饰,并在大堂内设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前台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可帮助客人预订短途旅行。 Metro Stations Grands Boulevards地铁站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从这里乘车可直达Bastille堡垒和The Marais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