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黎酒店 > 神奇水疗别墅酒店

神奇水疗别墅酒店(Villa & Hotel Majestic-Spa)

30, Rue La Pérouse,第16区 特罗卡代罗广场-帕西区地区,巴黎,法兰西岛大区,75016,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五星级酒店位于巴黎(Paris)的第十六区,距离星形广场(Place de l'étoile)和凯旋门(Arc de Triomphe)均仅有400米,提供空调客房和餐厅,客人可以免费使用Spa设施。 Villa & Hotel Majestic酒店的客房将老式巴黎风格和更具时代性的艺术作品结合在一起,设有平面卫星电视、iPod基座和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设有迷你吧,其中包含每日免费软饮料。部分客房和套房设有私人露台或小厨房。所有客房都提供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设有适合残疾客人使用的设施。 酒店每日供应自助早餐,还可应要求将早餐送至客房内供客人享用。酒店还设有供应单点菜肴的餐厅,可供客人用餐。 Villa & Hotel Majestic酒店的健康Spa中心设有游泳池、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以及健身房。酒店还提供按摩、美容护理和土耳其浴理疗服务。 Villa & Hotel Majestic酒店距离克勒贝尔站(Kléber Metro Station)(6号线)有190米,距离夏尔·戴高乐-星形地铁站(Charles de Gaulle - étoile Metro)(1号线、2号线和6号线)有400米,距离艾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香榭丽舍大街(Champs Elysées)有5分钟路程。